生椰咖啡

afd同名

【GL】产检 是三胞胎

大明星x遇到渣男的外国美女姐姐

全文被屏,指路afd,🆔生椰咖啡

  

【7】

谢宁带安娜去了一家保密性很好的私立医院,贵是贵了点,可只要钱到位,服务也是一等一的好。


安娜做完检查后在一旁休息,谢宁拿着检查单跟医生交谈。反正也听不懂汉语,安娜也没费心思留神他们在说什么。医院整体环境很好,来看病的人大多也都非富即贵,衣着讲究。只不过在妇产科这种地方,放眼望去全是挺着大肚子的女人,顶多身边跟着保姆阿姨或是朋友,几乎见不到男人。


谢宁从医生办公室出来,一眼就看到安娜像个小朋友一样好奇地观察着周围环境。她叫上人准备离开,转头却看到一个熟悉的人。


“哎,莉姐?”


大着肚子吃力地想要起身的女人愣了一下,谢宁快步走到她身边把她搀扶起来。谢宁看她手上一把化验单,不禁皱眉:“姐,您就自己一个人来吗?”


“你姐夫忙,这种小事哪能麻烦他。”莉姐笑着,素颜的脸上全是掩饰不住的疲惫与落寞。她攥紧了手里的化验单,afd


“那,阿姨怎么也没跟着?”谢宁看她行动不便的模样,十分担心。


“家里还有四个孩子要照顾,我这都已经熟练了,用不着人陪。诶,你来这里是?”


“哦,我这不好不容易有个假,陪朋友来做检查。”


谢宁搀着她走到医生办公室门口,关切道:“要不我等你一会儿,把你送回家吧?”


“不用了,”莉姐眼角挤出几丝笑纹,紧紧地握着谢宁的手,像是感谢,又像是不舍:“你快回去吧,我这时间还长着,别让你朋友等急了。”


见人这么说了,谢宁只好把门关上就离开。安娜安静地站在一旁等她,手轻柔地抚摸着隆起的孕肚,出神地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们走吧。”谢宁走过去,把手里的化验单递给她看,又一字一句地给她翻译单子上的诊断结果。最后还给她看B超片子,笑道:“恭喜你啊,肚子里有三个小宝贝呢。”


“三个?”安娜瞪大了眼睛,再次去看那张片子。黑白的影像上确实有三个小小的胚胎,安安稳稳地在她肚子里睡着,怪不得肚子会这么大。


排除了不好的猜想,又得知自己怀了三胞胎,安娜的心情顿时雀跃起来。她一直到坐上车还在不断地抚摸自己的肚子,眼中的爱意已经快要溢出来。


谢宁为她系上安全带,又转过身去发动车,这才继续跟她说医生后续说的话。


“你上次流c后是不是没有好好休养?医生说你身体不太好,现在三胞胎对你身体压力又大,你又一直心情不好,这样下去对你对孩子都有危险。”


谢宁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把“会有流c的危险”给说出来。安娜收敛了笑意,扭头认真看着谢宁说话。谢宁安抚性地笑了笑,把车开的又快又稳。


“所以接下来,你需要好好地静养,休养身体,保持心情愉悦轻松,也不能累着。医生给你开了点药,后续还要定时来做产检。这可是三胞胎,万万马虎不得。”


安娜点了点头,向后靠着陷入沉默。谢宁见她似乎有心事,默默叹了口气,扬起笑脸来故意逗她道:“才刚说完保持心情愉悦,怎么又有心事了?有什么顾虑可以说出来,两个人的点子总比一个人多。”


“我只是在想,这些要求,怕是很难做到。”安娜垂眸,默然。


刚刚在医院里见到那些肚子或大或小的孕妇,没有几个是面露轻松愉快的,无一不是神色凝重,满身疲惫,看着就让人跟着心情沉重起来。他们还大多是有权有势的富贵人家,身边还有保姆阿姨伺候着,可她呢,不过是一个丈夫出轨的外国人,连自己去医院做产检都是问题。


她不由自主地又想起叶瑶,想起刚刚在医院见到的那个女人。她们没有丈夫的疼爱,成为婚姻中的牺牲品。可自己又比她们好到哪里去?


谢宁怎么说也是娱乐圈名利场摸爬滚打过来的人精,听安娜浅浅一说,心思已经转了九曲十八弯。她知道安娜在担心什么,无非是她那个贪财好色又没品的丈夫而已。


“你如果愿意的话,可以一直住在我那里。”车正巧停在红绿灯处,谢宁舔了舔唇,转头十分恳切地向她征求意见,“我这段时间正好打算休个长假,你如果不嫌弃,我们可以一起做个伴,我自认为还有点生活能力,照顾人的本事应该也不差。”


“孙势那边,我昨天晚上打听了一下。这次是省厅的行动,跟他一起被抓的有个老大,连带着他都要严查。我已经跟我哥说了,让他挖深一点,不怕挖不出东西来。”顿了顿,谢宁又补充道:“哦,很巧的是,我哥就是这次行动的队长。”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