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椰咖啡

afd同名

【原创】临产伯爵沉迷演戏受惊胎动

全文被屏太厉害,指路afd免费观看,🆔生椰咖啡

——————————————

  

【1】

“嘶……呃……”


艾诺斯迷迷糊糊地醒来,意识还没回笼,手先条件反射地抚上身前高(和谐)挺的孕肚。


“啪!”马鞭破空声传来,艾诺斯浑身一抖,大大的孕肚跟着危险地颤动了一下,像是下一秒就要被撑破一般。


“醒了?醒了就继续吧。”女子冷冷的声音传来,像蛇一样在昏暗的房间中游走,时不时露出毒牙以示威胁。艾诺斯吞了吞口水,咬牙颤声道:“你就是继续一千次,我也不会答应你的。”


“哦?”那女子像是被激怒了,马鞭柄挑起艾诺斯的下巴,碧绿的眼睛里满是怒火与恫吓,“只是不知道,当你那位公爵大人看到伯爵大着肚子在别人身下承(和谐)欢后,还会不会被伯爵的忠诚所感动呢?”


“你!”艾诺斯一时气结语塞,瞪着眼前那人说不出话来。身前孕肚突然抽动了几下,猝不及防地疼起来。艾诺斯抱住孕肚轻轻抚摸,想要安抚住肚子里的孩子。


“对了,还有你肚子里的孽(和谐)种。”女人的马鞭危险地滑下来,落在正在作动不止的胎腹上。艾诺斯的心被紧紧提起来,拼命地抱着肚子想要躲开,“走开!别碰我肚子!”


“不如我来帮伯爵大人接(和谐)生吧。”女人说话的语调像是在讨论天气一样稀松平常,“我可是迫不及待地,想在伯爵大人身体里和这两个孽(和谐)种见面了。”


“呃……不要!你走!走开!!”艾诺斯大叫起来,挥动胳膊隔开那又硬又凉的马鞭。肚子里的孩子像是察觉到了危险,拼命踢打起来。一时之间,屋子里只能听到艾诺斯呼哧呼哧地喘气声,时不时夹杂着一两声哽咽,好不可怜。


“艾尔?亲爱的你还好吗?”


安妮维娅把马鞭放在一边,伸手打开灯,站在重归明亮的屋子里担心地看着床上痛苦喘(和谐)息的爱人:“你都快生了,我们不要玩这种游戏了吧?”


“安妮,安妮……嗯——”


艾诺斯一边揉着肚子,一边低低呼喊安妮维娅的名字。安妮维娅不放心地走过去,把人抱在怀里,afd


安妮维娅从善如流地将他紧紧抱住,手掌打着旋在他孕肚上轻揉。afd,两人一阵无声的温存。


“唔……好多了,”艾诺斯安心靠在安妮维娅怀里,手搭在重新安静下来的孕肚上,“你看,你把宝宝们都吓到了。”


安妮维娅撇撇嘴,决定不去提醒他到底是谁坚持想要玩这个游戏的。怀中一贯稳重优雅又成熟的伯爵大人变脸却变得比小孩子还快,一双蓝眼睛里明明还含着泪,仍然满怀期待道:“我们继续吧?”


安妮维娅伸手不轻不重地在他腿上拍了一巴掌,嗔怪道:“刚刚都肚子疼得这么厉害了,还要继续?”


“唔……好玩嘛。”艾诺斯不好意思了一瞬间,飞快地把头低下去又抬起来,“我觉得你刚刚说的非常好,我们就一直玩到你帮我接生,好不好?”


安妮维娅一阵无言。她每次都要被艾诺斯的生产历程吓得半死,每次艾诺斯也会被自己的产程折磨得元气大伤,可他偏偏就像自虐上瘾一样不断地要怀上孩子然后再开始新一轮折腾。安妮维娅简直要怀疑这人是不是被掉了包,怎么和自己记忆中的贵族老爷差别这么大。


安妮维娅还想再跟他讲讲道理:“你这次是双胞胎胎生,肯定比上次教堂那次还要痛苦,咱们就安安稳稳地把医生叫来帮你接生,好不好?”


“不要医生,”艾诺斯垂下眼去,一副无助又委屈的模样,“除了你之外,我不要别人帮我接生,不然我宁可自己生。”


安妮维娅的心被艾诺斯的模样融化了一大半。她低头亲亲他的脸颊,哄道:“好好好,不叫别人,只有我帮你。”


说完停顿一下,看艾诺斯重新高兴起来,安妮维娅又继续道:“不过今天不可以再玩这个游戏了。你今天太累了,我们明天再继续。”


艾诺斯默默叹气,他又何尝不知道安妮维娅的担心。可他就是越来越离不开安妮维娅,贪恋她无微不至的温柔,却又甚至想要她用越来越粗暴的手法来对待自己。艾诺斯一边唾弃自己,一边又心安理得地靠着安妮维娅叹了口气:“那明天,可以做吗?”


安妮维娅只觉得自己额角血管蹭蹭直跳,想狠狠打人一巴掌,却又知道这一巴掌下去肯定起不到约束作用,反而会把这人的邪火给打起来,一时之间又气又无奈。


偏偏这大着肚子的伯爵先生不知轻重,afd,一下一下蹭着安妮维娅。


安妮维娅猛吸一口气,一把攥住这人手腕,看他一副得逞的模样,故作恶狠狠道:“明天你给我等着!”

评论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