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椰咖啡

afd同名

【BL】风流魔尊俏神君(02)

当魔尊和神君被关在了一起

全文被屏,指路afd 🆔生椰咖啡

  

时攸看着在一旁睡得正香的那人,恨恨翻了个白眼,又踹了他一脚,吃力地撑起身子往远处走去。

  

也不知道这见鬼的秘境究竟有什么古怪,那日他被涅彦……之后,肚(和谐)子竟然一天天大了起来。时攸本身精通医术,对自己身体的变化哪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当即黑脸追着涅彦打了一顿。

  

涅彦早没了那天发疯的模样,得知这霁月清风的神君竟然有了自己的孩子,笑得见牙不见眼,被神君追着打也不还手,一边跑还一边关心着:“哎哎,当心肚子,别磕着!”

  

平心而论,在嗜杀成性的传闻出来之前,时攸对涅彦的印象还不错,甚至也想过会不会两人就这样冒着神魔两界之大不讳成为至交好友。只不过后来那些传闻一出,时攸只觉识人不清,颇为痛心,再也没有了别的心思。

  

被关在秘境将近一年,时攸倒是对那些传闻又有了些新的看法。从二人日常相处来看,除了那天莫名其妙的发疯之外,涅彦并不像外界流传的那样喜怒无常,甚至可以说是情绪稳定,平和地接受着时攸的每一次心烦意乱的发脾气,乐呵得像没有烦心事一样。这样的性子,时攸不信他会是嗜杀成性的人。

  

连带着对肚子里的孩子也没有那么抵触了。

  

这孩子颇为活泼好动,时常闹得时攸不得安生。涅彦自觉理亏,自发承担起在秘境中找路觅食的责任。时攸身体不适,偶尔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堂堂魔尊也心甘情愿当个出气筒,毫无怨言。

  

“时哥,怎么到这里来了?”

  

一觉醒来找不见人的涅彦迷迷瞪瞪地跑过来,不打招呼就把人抱在怀里。时攸懒得和他争,被他抱着也不难受,也就随他。

  

“是不是着小坏蛋又欺负你了?”

  

afd

  

afd

  

时攸afd。随着孩子的长大,他能感受到自己神力的流失,被涅彦带着灵力一暖,只觉舒坦。

  

“我累了,”时攸转头靠在涅彦怀中,半闭着眼睛,轻声道:“劳烦魔尊抱我回去睡会儿吧。”

  

涅彦哪有不从的道理,当即将人打横抱起,往他临时搭起的屋子里去。afd

  

“今晚我想泡个澡。”

  

涅彦放下时攸准备出去时,被时攸抓住了衣角。他不解地看着床上困得快要说不出话的那人,不知道他什么意思。

  

“魔尊要一起吗?”

  

困到水雾迷蒙的双眸半睁,半挑(和谐)逗半邀请地看着愣在原地的魔尊。涅彦只觉得脑子里轰的一声,结结巴巴说了什么都不知道,同手同脚地走出屋子。

  

时攸低低笑了几声,心满意足地捧着肚子小心翼翼翻个身,睡熟了。

  

他算着也快该生(和谐)产了,作为通晓医理的神君,afd。现在他被困在秘境,没有那许多工具,便只好用涅彦这个工具人了。

  

早前涅彦在探索秘境的过程中找到一块玉石,时攸打算着这段时间把这块玉石磨一磨,过几天就用起来。神君产(和谐)子本就九死一生,他必须要做好万全的打算。

  

到了夜晚,涅彦早早地点上了魔火,将一池子水烧得热热的。时攸双手捧着afd,时攸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放松地把自己靠在池壁上。

  

afd。时攸看着自己afd,自娱自乐起来。

  

“时哥好兴致。”

  

涅彦的声音骤然响起,时攸一惊,连带着afd

  

afd

  

时攸捧afd。过了片刻,才恨恨瞪着那人,埋怨道:“突然出声,吓我一跳。”

  

“错了错了,”涅彦态度颇好,乐呵呵地积极认错,afd:“这不是急着来陪时哥沐浴,一时失了分寸嘛。”

  

时攸不再理他,afd,手上不由大力了一些:“时哥,您也理一理弟弟啊。”

  

  

全文指路afd,🆔生椰咖啡

评论

热度(17)